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在线留言|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欢迎光临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网站!
客服热线0757-81200388 总经理13536617518

焊管设备

专注焊管设备行业16年一站式生产设备配套方案 助力制管企业产品转型

热门关键词:
焊管模具
联系远兴鸿

柴经理:13827775272

业务经理:13536617518

公司传真:0757-81205288

邮箱:2031813724@qq.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路工业大道北穆院工业园

远兴鸿的产品质量稳定,成品率高,智能自动化!

远兴鸿的产品质量稳定,成品率高,智能自动化!

一直在和远兴鸿合作,远兴鸿的不锈钢焊管设备制管精度高,性能稳定,成品率高,售后服务也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一直以来正因为他们的产品质量稳定,不断革新,机械智能化自动化很节省人力时间,所以我很信赖远兴鸿,刚又合作了新项目——不锈钢饮用水管项目,感谢远兴鸿给我的支持。
远兴鸿生产的不锈钢水管制管机好用,且技术服务完善!

远兴鸿生产的不锈钢水管制管机好用,且技术服务完善!

远兴鸿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水管制管机质量真的好,自从购买了以后我们管的质量都让人省心,而且远兴鸿公司的技术服务也好,不收费提供焊管技术,而且还有人员操作培训,真的让我省心省力,我很高兴找到这样的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