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在线留言|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欢迎光临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网站!
客服热线0757-81200388 总经理13536617518

焊管设备

专注焊管设备行业16年一站式生产设备配套方案 助力制管企业产品转型

热门关键词:
焊管模具
联系远兴鸿

柴经理:13827775272

业务经理:13536617518

公司传真:0757-81205288

邮箱:2031813724@qq.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路工业大道北穆院工业园

中国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行业[ 11-06 18:32 ]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内重型机械、冶金机械、船舶制造、矿山工程机械、电站锅炉、压力容器、石油化工、机车车辆、汽车等行业已进入世界同行业先进行列,由于这些行业都是以焊接工艺为主导,加上国内投资的增加,为中国电焊机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高效节能焊接装备将强势增长,在石化、造船、锅炉、铁路等行业得到快速推广。
中国钢铁行业面临问题[ 11-06 18:31 ]
基础资源储备不足。国家对地质勘探对铁矿石资源的勘探力度和深度有所欠缺。资源储备不足,造成了一边是国内钢铁工业迅速发展,一边是铁矿石资源出现严重稀缺。由于国内铁矿石产量满足不了企业生产需求,我国每年不得不进口上亿吨铁矿石和铁精粉,而这些资源仅由几个国际矿业巨头所控制。
中国钢管行业分析[ 11-06 18:30 ]
焊管行业是钢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与无缝管有关联,因此,焊管行业的问题要从全局来看。我国钢管行业在技术结构上由无缝管机组、直缝焊管机组组成。其中无缝管产量稍低于焊管产量,而且焊管产量还在呈上升趋势,这是因为无缝管在某些领域逐步为焊管所替代。
模具制造业分析[ 11-06 18:23 ]
模具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工艺装备。振兴和发展我国的模具工业,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在电子、汽车、电机、电器、仪器、仪表、家电和通讯等产品中,60-80%的零部件,都要依靠模具成形。模具工业在国民经济中占重要地位,模具工业是高新技术产业的一个组成部分,是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要领域,模具工业地位之重要,还在于国民经济的五大支柱产业——机械、电子、汽车、石化、建筑,都要求模具工业的发展与之相适应。
防盗门市场的发展分析[ 11-06 18:22 ]
目前,我国防盗门行业企业总数已超5000家,被誉为'中国门都'的浙江永康聚集了450多家不锈钢防盗门企业,年产各类产品2500多万,出口700多万,占全国不锈钢防盗门产量70%。不锈钢防盗门由于执行的是国家标准,在用料、安全性上比一般执行企业标准的防护门、钢质门要求高。另外,不锈钢防盗门的生产成本对金属原材料的价格波动较为敏感。
记录总数:555 | 页数:12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