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在线留言|收藏本站|网站地图欢迎光临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网站!
客服热线0757-81200388 总经理13536617518

焊管设备

专注焊管设备行业16年一站式生产设备配套方案 助力制管企业产品转型

热门关键词:
汽车排气管制管机
联系远兴鸿

柴经理:13827775272

业务经理:13536617518

公司传真:0757-81205288

邮箱:2031813724@qq.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路工业大道北穆院工业园

 

远兴鸿

 

  佛山市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不锈钢制管机水管制管机钛管制管机制管模具高频机等成套设备高科技现代化企业,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园内,南临不锈钢装饰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澜石镇),北与大都会广州接壤,交通较便利。广州机场,火车站20分到达本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引进自动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及有经验的人才完善了产品的品质,公司以“诚信、求实、服务”为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向导,以质量为标准,以发展为目标”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公司为客户提供车间规划技术方案以及调机师傅人才引荐,提供管件配套和管件技术人才输出等服务。

  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及发展壮大,在无锡、山东、浙江、越南、印度先后设立售后服务部。本公司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进行管理和经营,靠质量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往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华中地区,远销韩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越南、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

  佛山市远兴鸿焊管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